黄好好

| 味 从 山 海 |
 
屯里正式营业不久的一家甜品店,第一家店在798,种草很久但太远了也一直没去。
 
位置在通盈中心二层的一个角落里。店面设计风格很显著,门口有很多绿植,一看就知道“啊,是这里没错了”。
店不大,狭长型,店员都很温柔。一共有三种颜色的餐具供选择。
因为我们是快关门了才去的所以好多经典款甜品已经卖完啦,不过我还会来二刷的!打算把每种都尝一遍。
味从山海来,名字也是诗情画意的,取自山川湖海。每款甜品颜值都很高,而且,味道基本不会让人失望。上甜品的时候还会附一张小小的卡片,说明每款的用料和灵感来源。
 
p6【东原】
-高乳盐芝士/白芝士/酸奶-
口感比较绵软细腻,但很单一,整体感觉一般般啦,不够惊艳,稍微有点腻。
 
p7【暮秋】
-胡萝卜/柚子/橙子/酸奶/肉桂-
上层是酸奶慕斯,胡萝卜和肉桂的味道很明显,同行的某人对这款爱得不行了甚至甘愿发朋友圈为它打电话,说是有小时候的味道。我觉得稍微有点甜了。
 
p8【风林下】
-芝士/山楂/蔓越莓/草莓酒-
三款里我最喜欢的!口感丰富,芝士的甜和莓果的酸混合在一起,清爽而不腻。

评论
热度(1)
©黄好好 | Powered by LOFTER